花灾荒凉

小号一枚

【泉羽】《Unleash》

标题:Unleash

标注:泉羽向连文,故事发生在2005年前后。

脑洞大纲归属:Ruby-VIVI

参与作者:蜜汁虾饺、minamiyoru、_零上负一度_

本篇特别感谢钝钝给我的修改润色。

警告:NC-17,文中内容与现实【不完全相符】基本完全不符,无BG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片段灭文大法

文中只是两个同名幻想角色与真人无关!

 

我旋转在

你低头围成的圈子

额头的刘海儿一直恐惧着

直到诱惑被另外的诱惑制伏

我迂回在

你低头围成的圈子

回首才发现 

牢笼依旧是

我永不脱疆的欲望

 

——《海泉的诗》纯洁

 

Part1

临近深夜才到家的陈羽凡,看到客厅沙发里一言不发的胡海泉有点意外。近四十平的屋子里只有沙发旁的落地灯被打开,昏黄的灯光让一身黑色西装的胡海泉身形更加笔挺,脸上没有一点额外的表情。

“……海泉?”陈羽凡有点摸不清出了什么事。他单了近三十年,家里的钥匙只有自己和胡海泉各有一把。话虽这么说,可胡海泉从来没有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主动开门到他家里来过。

更何况胡海泉这种衣衫革履气势凌人的状态,在陈羽凡的记忆中就没有几次是冲着自己来的。陈羽凡被胡海泉毫不遮掩的目光盯的浑身不舒服,觉得自己被汗沾湿的T恤和露着破洞的牛仔裤在这片空气中存在都是个错误。

“涛贝儿,你过来。”胡海泉开口,声音像往常一样自然。


陈羽凡顺从的走到胡海泉面前,被胡海泉伸手一把拉下来。视线从俯视骤然变成仰视,陈羽凡的重心禁不住歪了歪,干脆半跪在了地上,仔细观察着面前这个人今天有什么不一样,想看出来点演戏的痕迹。

什么都没有,陈羽凡也没看出有什么不同,他用手去试试搭档的额头,感觉温度完全正常,手还没收回来又被胡海泉有点发烫的手掌握在了掌心里。

“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你给我打电话了?”陈羽凡连忙摸出了自己的手机,划开一看五十多个未接,都是一个小时前胡海泉给他打来的,陈羽凡吓了一跳,“出什么事了?”

“想见你,但是找不到你。”

然后胡海泉吻了他的嘴唇。


陈羽凡呆了一下,身体却更加迅速地选择了主动回应。心中随着理解了面前的状况一点一点被狂喜充满,哪怕这只是一个梦,他也等了太久了。他整个人都被对方圈在了怀里,胡海泉的动作比平时要用力很多,过于强烈和执着的需求让陈羽凡身体变得毫无力量,全然拒绝听从大脑任何关于离开这个怀抱的指挥。

胡海泉的手臂在他身上勒紧,手沿着腰线慢慢下滑。直到陈羽凡发现自家搭档在脱自己裤子的时候,迟钝的大脑才终于给了警告的信号。陈羽凡被胡海泉夹在两腿间,上身被胡海泉前倾的身体抱在大腿上,他透过胡海泉薄薄的西装裤感受到臌胀的坚挺。

“海泉你干嘛呀?”

“我爱你。”胡海泉无比认真的看着陈羽凡说。

陈羽凡觉得今晚的一切都不对,他从未见过搭档如此直白炽烈的表白,他会把爱放在嘴边,面前这个人却不会。

而自己依旧无从拒绝。这个眉眼这个气息这句话,所有的一切都太像陈羽凡最渴望的场景。

可事情并不该是这样发展的,陈羽凡想,你曾经那么坚决的拒绝过我。


7年前,羽泉刚刚出道,陈羽凡心里那点懵懂的感情还脆弱得很。也是在像这样一个夜晚,还没有大明星待遇的两个人挤在一间小旅馆,转个身都免不了磕碰。

也是像这样的一个夜晚,两个人在床上打闹中一个压在了另一个身上,陈羽凡仰起头,吻了那个他一直喜欢到现在的人。

自己身体的反应让他的搭档很尴尬。

那一晚一向很照顾陈羽凡心情的胡海泉第一次半夜再开房换了间屋睡,陈羽凡窝在房间里失眠了一整夜,这件事给他的印象太深刻,以至于后来他们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就爱情不稳定因素不能影响到羽泉的未来这个问题进行的谈话,陈羽凡反而记不大清楚了。

两个人一直恪守着这个底线,羽泉的底线,在这一句话的敲击下岌岌可危。

这份感情本来就是陈羽凡更主动一点,偶尔胡海泉也会越界,但是总是在陈羽凡提醒之前他就走回自己应该呆的空间。

其实陈羽凡从未提醒胡海泉过,在偶尔的亲密接触或者感情交流中,他总是希望自己的搭档能往回走的再慢一些。

但是这一次明显不一样,胡海泉汹涌直白的感情像是要把他们相识7年以来所有的话在三个字里说尽,陈羽凡想,你说了,你还会不会回去?会不会反悔?

他几乎是用尽所有的自制力克制住了自己迎合胡海泉的动作。

“你还记得你说过,我…我们不该这么做,为了我们也是为了羽泉的未来,你……”

陈羽凡几乎说不下去,他想这或许就是今天的结束了,梦会在这一刻醒过来。

可是胡海泉的动作并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他像是完全没听到自己曾经拿来说服陈羽凡的这些理由,只看自己的搭档重复着这一句话。

“陈羽凡,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


剩下的内容请移步下面的下载链接!!!

下载密码请私信【。

https://pan.baidu.com/s/1o8MRlKQ

评论(19)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